小松日语

想学口语不求人,包你看完就入门!

撕夜(日文版)

Cover:阿杜

Singer:小松 

(中文大意)

我熄灭了你的等待

你潜入了我的黑夜

寂寞是驱不散的烟火

熠熠生辉

想你变成寂寞的愁绪

竟然疯长了我的空虚

又败落在秋夜的月色里

聚散不定

人世间所有美丽的花朵

大都开不过百日

而人世间绝无仅有的你

却永远开在我心里

我淡漠的心荒草丛生

而我仍然在等待黄昏

等着看空中的云霞

飘来~又散去

到最后雨停梦醒

无需呼唤,更无需质疑

就像每天不变的云霞消散

暮色褪去

今晚的明月像个温柔的女子

恰如当年

彩云是空中飞舞的裙子

END~

【戴上耳机效果最佳】

评论